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日式料理合菜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炒麵特色居酒屋推薦

“媽,我真笨,投了幾十篇文章,一篇也沒登過!”我心灰意冷地對母親說。高考結束后,我開始學寫作。每天,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,寫了一篇篇文章,然后放在信封里投進郵筒。可兩個月下來,一篇也沒登,我不禁心灰意冷,牢騷滿腹。 母親一邊剝著毛豆,一邊淡淡地說道:“我不懂什么寫作,更不懂什么投稿,但我知道這樣一句話,歲月漫長,值得等待!你才寫了兩個月,就這么急吼吼的,肯定你的心態有問題!” 母親不疾不徐的一席話,讓我一愣,并靜靜思考起來。我自我感覺寫作水平還可以,高考作文寫得也很好,就開始嘗試寫作,想讓自己的文字變成鉛字。不過寫了兩個月沒見發表,就開始心灰意冷,牢騷滿腹了。母親說我的心態有問題,看來,真的有問題。 我的心態開始變得平和起來。大學期間,我利用空閑時間,依然堅持寫作,然后投出去。班上我用的郵票最多,投出去的信件也最多,同學們總是疑惑我怎么有那么多信件要寄? 大學畢業的最后一個學期,我的一篇散文終于刊登在了一家雜志上。說來也奇怪,第一次發表文章,我竟沒有特別的喜悅和激動。我想起了母親說過的一句話,歲月漫長,值得等待!看來做任何事都急不得,只有耐得住寂寞,堅持不懈,才會有所收獲。 以后無論做什么事,我都不急于求成,我覺得等待是最好的結果。 閱讀老舍先生的《貓》,看到文中有這樣一段精彩描述: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。說它老實吧,它的確有時候很乖。它會找個暖和的地方,成天睡大覺,無憂無慮。什么事也不過問……可是,及至它聽到點老鼠的響動啊,它又多么盡職,閉息凝視,一連就是幾個鐘頭,非把老鼠等出來不拉倒。 老舍先生將貓捉老鼠前的等待過程,刻畫得入木三分,躍然紙上。對于貓來說,要想捉到鼠洞里的老鼠,必須等待。只有等待,才有希望。 看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的小說《基督山伯爵》,小說的末尾基督山伯爵給一對年輕戀人寫的告別信中有這么一句話,我一直記憶猶新。 信中說:我心愛的孩子們,你們要快樂幸福地生活下去,而且永遠不要忘記,在上帝為我們揭示未來之前,人類的所有智慧就包含在這兩個詞里——等待和希望。 人生中,正是有了一個又一個充滿希望的等待,才有了蓄勢待發、枕戈待旦的過程。 歲月漫長,值得等待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“孤山寺北賈亭西,水面初平云腳低。幾處早鶯爭暖樹,誰家新燕啄春泥……”讀白居易的《錢塘湖春行》,仿佛是在觀賞唐朝時春分節氣杭州西湖的風景。 春水初漲的湖面,低垂的云腳,春陽下的樹木,鳴叫的黃鶯,水邊啄泥筑巢的春燕,雜花生樹,野草青青,白楊綠柳…… 這些景象,讓我產生一種錯覺,感覺時光靜止了。看來,滄桑的是世事。無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識燕歸來。 每個節氣都會有它的物候,時令來了,該謝幕的謝幕,該粉墨的粉墨,變中有不變,不變中有變,自自然然。 諺曰,桃花開杏花敗。嬉鬧在驚蟄枝頭的杏花,在春分時節,便開始紛紛凋落。一夜春雨,映在清溪里的桃枝,便鼓出了粒粒粉紅的花苞,羞怯怯的,欲語還羞,微微的風來,淡淡的清香拂過,似乎是一眨眼的工夫,挑花便來到了舞臺中央,舞起廣袖。 裝扮鮮亮的黃鶯躍上了柳枝。 柳樹,家鄉稱為順河柳,大約是柳絮飛落河畔,岸邊水土滋潤,容易生根發芽。那種柳樹,并非讓人觀賞的垂柳,農人沒那份閑情,是枝干向天可當材的楊柳,是東坡先生筆下“牛衣古柳買黃瓜”的古柳,枝杈如芒,剛勁有骨力,俏麗的黃鶯喜歡飛落到古柳枝上亮嗓子。 好鳥相鳴,嚶嚶成韻,春天,成雙成對的鳥兒,在樹枝間,飛來躍去,對歌談情。人亦效仿鳥兒,“月上柳梢頭,人約黃昏后”,到底少了鳥明快敞亮。 黃鶯,古人稱為“倉庚”,《詩經》有“春日載陽,有鳴倉庚。”春天,似乎是戀愛的季節。戀愛,便是動了春心,萌了春情,春花盛開,是花兒在戀愛,鳥兒啼鳴,是鳥兒在戀愛…… 岸柳如煙,碧草青青,雙雙燕子從煙柳里飛過,來個蜻蜓點水,掠過水面,明亮的陽光灑在黑色的羽翼上,像是要把柔和的陽光剪斷似的。用“剪剪”來形容燕子的飛翔,若非親見,無法體會其中妙處。 《禮記·月令》,“仲春之月,玄鳥至。”玄鳥,是什么鳥?也許玄機就在一個玄字上,玄者,黑也。神秘的玄鳥,可不就是穿著黑色禮服的燕子嗎? 燕子,也真夠玄的,它對節氣的感知,人類也只有望其項背了。仲春之時,耳邊突然響起熟悉的吱吱——嘎嘎的鳥聲,抬頭一看,燕子飛回來了,這是什么時候的事,不可思議。更不可思議的是,它居然知道自己的舊巢,它是如何做到的,萬物有靈,其中的玄妙,怕是說不出來的。 過去,鄉村建房,多是黃土筑墻茅蓋屋,堂屋大門上留有燕路,人家關門落鎖,不至于把燕子留在屋外,四墻上留著小窗口,俗稱雀戶眼,是專為麻雀預留的通道,鄉人把它們視為親友。 一大早,農人舀出半瓢秕谷撒向院中,雞鴨歡快地飛奔而來,落在屋頂。樹上的麻雀亦立即飛身落下,與雞鴨一起搶食,燕子蹲在晾衣繩上,吱吱——唧唧地唱著,不時地翕動著長長的燕尾。農人立在門口,春日的陽光照在他的笑臉上。 春分,大自然饋贈給人的美味,開始上餐桌了。紫紅的香椿嫩芽,在香椿上伸出了小手,像是在與春風打招呼,春風正在桃花里沉醉,卻把人驚動了,采摘下來,開水燙一下,切碎拌豆腐,或炒雞蛋,用清水洗凈,裹著面糊油炸,時令美味,春的鮮香。 溪頭堰邊,野生的薺菜混在雜草里,不知是不是在等待著人來挑它,我覺得應該是。薺菜碧綠狹長花兒模樣的葉子,水靈靈的,嫵媚可人,看一眼,便令人垂涎,用小鐵鏟小心翼翼地挖出來,根白葉翠,清水洗過,更顯俏麗鮮嫩,用來做餡包餃子,至味也。 春分時節,還有個有趣的習俗——立蛋,就是把雞蛋豎起來。這是大人小孩子都喜歡玩的游戲,兒時,我也玩過,連遭失敗,便失去了興致。 因何在春分節氣可以立蛋,原來魔術師就是春分,春分,太陽位于黃道0度的“春分點”上,陽光直射赤道,對地球引力產生了影響。 仲春,白居易在綠楊陰里的白沙堤上漫步,看風景。我在讀他的《錢塘湖春行》時,思想不禁開了小差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周末在家翻看林洪《山居清供》,偶得“湯綻梅”一方:冬天梅花開時,用竹刀采下欲開的梅蕊,上下沾以蜂蠟,放進蜜罐中,到了夏天用熱水沖泡,看它在茶盞中緩緩開放,澄香可愛。這方法簡單又有妙趣,可惜此時昆明的梅花已經謝了。 小時候在北方可以吃的花不多,槐花算是一個,去山上采食,生嚼清甜,拿回家泡水喝,若是父母有時間用面裹了蒸食或油炸,特別是剛炸出來一口咬下去外皮焦脆,咬破里面香軟槐花汁液滲出,頓時唇齒生香。來到云南,食花可謂是得天獨厚,天氣常如二三月,花枝不斷四時春。花多,可以吃的花也多,樹上生的,藤上結的,路邊的野花,都可愛且可食。如茉莉花、白花、核桃花、南瓜花、芭蕉花、芋頭花、金針花、韭菜花……煎炒烹炸,涼拌燒湯,足夠寫一篇食花記。有些時候我又覺得云南人對待花食粗魯了一點 ,比如醬爆核桃花、油炸南瓜花之類的,完全沒有把它們當做嬌花對待,就和山肴野蔌一個待遇。 感慨宋人飲食之清雅,即便山肴野蔌,農家的粗茶淡飯,也是非常講究,既有詩意的名字,更有簡單卻用心的烹調。比如青精飯,用旱蓮草汁液浸白粳米,蒸熟后曬干,吃的時候再用滾水煮一滾;碧澗羹,春季的水芹菜過水后,用醋、研過的芝麻、鹽、茴香一起浸漬,用來煮菜羹,如同碧綠的山澗。水芹菜我在南華五街扶貧時吃過,是搭配煮熟的蠶豆米來炒,也有野趣,只是少一個好聽的名字。 梅花可入畫、可入詩、可入藥,亦可入食,可是現在不常見梅花的菜肴,宋人飲食中常常用到梅花。除了湯綻梅這樣的清飲,蜜漬梅花來下酒,還有掃落梅英同雪水熬的梅粥來飽腹。其中一味梅花餛飩和紅樓夢里吃的荷葉蓮蓬湯有近似,還更講究些。用浸漬白梅、檀香末的水和面做餛飩皮,再用梅花樣的模具做成梅花形狀,煮熟后配在清雞湯里,朵朵花開,一客只能有二百余朵。吃這樣的餛飩必然要會寫詩才行:“恍如孤山下,飛玉浮西湖”。 最近北方一場又一場的降雪,又值梅花新開,翻看江南江北朋友的各色雪梅攝影作品,不知不覺竟然饞了起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海鮮餐廳推薦》
台南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台南天婦羅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wf6ea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